字縛雜誌
字縛雜誌

#限制性写作 主編Mary Ventura @restrictus@liker.social

《字縛》雜誌第二期|詩歌專刊:《讓我不像我》

【作者的話】我該是怎麼樣的呢?不知道答案,但總有太多的原因,讓我不像我。


讓我不像我

作者:慵懶的貓

剪掉長髮
壓低咽嗓
不能做自己
平坦胸口
黝黑肌膚
這不該是我
像個男孩
混入人群
不能做自己
為了別人
遺忘自己
這不該是我
遮住 隱藏
偽裝 捨棄
讓我不像我

【作者簡介】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今天,仍在文學上尋找著自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