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燕歸來
花落燕歸來

何必在乎我是誰!

鸡汤:6个关键词,快速学会任何事物

与成人相比,孩子学习乐器的速度有多快?他们学习第二或第三语言的速度有多快?他们学得很快,对吧?为什么?有多少人,当你听到某首歌,它会带你回到小时候? 请举手。有多少人,可能不是一首歌,但也许它是一种香味或食物,会带你回到几十年前?因为信息与情感的结合成了一种长期记忆,我们做事情并不总是符合逻辑的,我们怎么做事?感情用事。你学习时的状态,你学习时的心情和感受都和你想学习的东西联系在一起,我要教你6个关键词,让你学什么都更快。你可以把这些写下来,我要你记住,BE FAST。6个关键词更快地学习任何科目或技能。所以BE FAST中的B代表“BELIEVE”相信,无论你相信你能或者不能,都怎样?你都是对的,很多人说:“哦,我记性不好。”对吧?他们总是说,“我记忆力很好”或者“我的专注力很好”或者“我有创造力。”“我没有创造力。”。我要你摒弃这个观念,创造力不是你所拥有的能力,而是你所做的事情,专注力不是你所拥有的能力,而是你所做的事情,记忆力不是你所拥有的能力,而是你所做的事情,记忆力没有好坏之分,只有说过训练和没有受过训练的记忆力,你的大脑就像一台超级计算机,而你与自己的对话就是它要运行的程序,所以如果 你告诉自己不善于记住名字,你就不会记住下一个你遇到的人的名字,因为你给你的超级计算机编了程序,让它不要记住,你的思想总是在偷听你和自己的对话,所以B是相信,相信你能,相信你不能。现在我要快速带过这些。E是“EXERCISE”运动,而我指的是体育锻炼,因为你的大脑主要功能是控制你的动作,当你的身体动起来的时候,大脑也会跟着动起来,如果你想更快地学习任何科目或技能,F是“FORGET”忘记,很多人学得不快,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已经会了,很多人学不会,是因为他们没有把自己的杯子倒空,有道理吗?你听到所有这些陈词滥调,但每一个陈词滥调都是有道理的,你的思想就像一个降落伞,只有在什么时候起作用?当它是敞开的时候,所以这就是初学者的心态,对吗?所以你要暂时忘掉,你在这里以外学到的东西,FAST中的A代表“ACTIVE”主动,积极,人的大脑和思维不是通过消费资讯来学习的,而是通过创造资讯来学习的,我说的有道理吗?所以你要积极,你要做笔记,你要提问题,你要参与其中。S代表“STATE”状态,即所有的学习都依赖于状态,大多数人,他们读书时,他们正处于无聊的状态,人们还在想为什么他们不记得自己读过的东西,所以要管理好自己的状态。最后T代表“TEACH”教导,你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教导别人,如果你回到家里,需要将今天所学的教给别人,你的团队,你的家人,你的学习方式,会不会有所不同?你的注意力会不会更好?会还是不会?你会提出更好的问题吗?你会做更好的笔记吗?所以你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教给别人。因为当你教人的时候,你又再复习一次,最后我想以此结尾,如果你能回到你内心的那个孩子,那个年轻的自己,现在告诉他们一些他们需要听到的东西,那会是什么?如果说,你能去到1年、2年、5年、10年的未来,我相信你的内心是有智慧的,我相信你的内心是强大的,如果你把时间推算到10年后,再回顾现在的这一天,你现在的自己需要从未来的自己哪里听到什么?我有一句话,最常被人引述,这句话是关于鸡蛋和压力,鸡蛋就像人生一样,如果鸡蛋被外力打破,那是生命的结束,但是如果鸡蛋被内力打破,那是生命的开始,一切伟大的事情都是从内在开始的。非常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