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西西弗
nana西西弗

读书,观影,晒太阳,睡觉,学英语,拍照,闲逛,瞎折腾,旅行,(超声医生)

一觉十年梦初醒︱YouTuber推荐

今日恰逢休息,在家阳台看到对面屋顶的花,不经意看去,觉得那些花儿爬出墙才更显好看。

昨天发现了一个youtuber,想磨一下耳朵,听她讲自己这一年每周读一本书,如何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一开始只是想听听,点开视频后,发现颜值是我喜欢看的,于是边看边听(语速是地道的快,要反复多听,自然说话人的颜值和影片的滤镜、背景布置需要耐看、bmg要协调又不失单调)。她看起来自然、不做作、充满自信,富有肢体动作,虽然能够看出,十来分钟里有不少cut剪辑的操作。录之前打好稿子,流畅自然的表达,真诚就显得更为重要。真诚,这是我选择订阅一个YouTube频道的考量基准。

她的频道叫:Elena Taber,目前有69.1k订阅者。

就在五天前她上传了一个影片,是她和最好的朋友在墨西哥游玩的vlog。看着这群年轻人充满活力的去探索、欣赏、享受不同的文化。打开影片时,能立刻就感受到那股子热情鲜活的劲儿。


下午去修理车子的故障,顺道回另一处住所放东西。在书柜想找一本书,发现了其中一处,如下图:

曾经对这朱兆瑞先生写的这两本书,是启迪我青少年时代怀有环球旅行梦想的“圣经”。

这一本是在2005年2月出版,我在8月的暑假,于新华书店买来看的。如今,时过16年多……


在滨江路逛,看到有一群身穿某团黄色短袖的年轻人在公园凉亭玩牌。

我是很喜欢这里的滨江花园。白天、晚上都有人们在健身、骑车、遛狗等各种悠闲玩乐的。天气好时有野餐的、躺吊床的、玩扑克的、溜娃的,河边有烧烤的、露营的,河里一年四季有游泳的、划艇的(站着划)、开摩托艇的。尽管延绵有20公里,一到晚上,则是人最多的时候,熙熙攘攘,有热闹的广场舞、有孩子老人青睐的健身器械,有跳交谊舞,有玩轮滑,有打架子鼓、吹萨克斯演凑、拉二胡、唱歌的,也不乏适合闲聊的、清幽僻静的地方。

哪天想彻底躺平,白天坐公交车去图书馆呆,晚上就和孩子去滨江路散步,不适合出门的天气就和猫窝在家里。


“Don’t put limitations on yourself. Other people will do that for you, don’t do it to yourself, don’t against yourself. And take risks.

Failure is an option, but fear is not.”

                                            ——James Cameron(詹姆斯.卡梅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