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watermelon
Nomadwatermelon

中英法德四門外語還在疊加中的地球流浪分子,想要訓練自己的內心流動的創意表達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一个投射者(human design projector人类图)

Projector(投射者)这个名词,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时候正好,是我在苦苦寻求我患上慢性疾病,一种确诊不易,没有治疗手段的叫做纤维肌痛(Fybromaylgia)和慢性疲劳综合症(Chronic Fatigue Syndrome)的慢性疾病。别怀疑,这两种病其实算是一个家庭的,CFS是一个大家族,会根据病症症状不同再有其他的更小分类的疾病,比如纤维肌痛等。

我这里并没有想要科普疾病的意思(会另外开写的,因为这个慢性病正在充满压力源的现代社会被普遍开来,然而中文资料少之又少),只是想给出这样的一个背景。被确诊这个病以后,我身体已经处在了极限,没有任何精力可以去做事情,睡眠障碍,饮食障碍,痴呆症等等接踵而来,就连当时帮我把脉的一位名医也非常小心翼翼的一周一个方子的换着来,虚不受补。这就是当时的背景,每日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床和沙发还有冥想垫,所以,我也断然有了全部的动力和勇气对我的生活叫停。

停了工作,停了社交,停了一切,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所有的时间,我都用在了自己身上和允许自己专门的无所事事上。

也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作为一个学霸体质,我展开了从大脑,到内心到灵魂多方位一体的去了解这个病症和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原因。

我是一个,对生命有着极大热忱,但是从小到大都会有一种我是一个局外人的直觉,从很小开始,就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但是不属于这个世界。这样的性格,给了我局外人的眼光,包括看我自己。尤其是成年以后也有接触很为神秘学和宗教相关的学习(这个我也会单独写),那个时候的自己,其实已经保持了1年多的冥想习惯了(一切开启于一趟尼泊尔奇遇记),也会自己给自己解读塔罗牌,神谕卡,也会自动书写,去联结高维度和下载一些高维度的讯息。所以,就是,从三维世界的大脑思维,到高维世界的直觉力,等基本工具,那个时候的自己都具备了。

所以,撇开探索三维世界的诊疗方案,我也开启了一系列的灵魂探索,探索这个病症的灵性意义,也就是在这条路上,我遇到了人类图-human design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刚好是那个我开始探索的病症最严重的夏天,这是一个神奇的夏天,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前世回溯的催眠(量子疗愈QHHT)帮我解读了我和我父亲之间的症结外,我也在无意中YouTube上的一个Podcast里听到这个,但是我并没太在意。

然而,同一年的秋天,11月份,我在我一直追寻的一个星象师Molly Mccord的Podcast听到她分享她自己的经历,讲到她作为一个投射者,在这个充满了生产者(地球上人类比例的70%)的世界也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迷茫,直到有一天在corporate world崩掉,然后学习到了她的人类图,开启了她作为星象师的旅程,这个故事一听就跟我的很相似,以及她提到我们需要根据我们自己身体的能量构造来过我们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大脑或者外界的影响。当时这句话对我感触非常深,因为我深深的知道,我走到这一天就是因为我大脑和意志力过于强大,一直在操控我的身体,并没有真正去倾听身体的反抗,去照顾身体的深层次需求,俗话里讲的对自己狠的人,但是却带有了深刻的“自我虐待”的倾向,这非常的不健康和不应该,后患无穷。尽管我冥想了1年多,也做了很多去疗愈自己,但是一些根深蒂固的伤痛还是在通过身体生病这样的契机,都冒出了水面,得到了我的关注。

我通过Jorvian Archive (https://www.jovianarchive.com/get_your_chart)查到了我的人类图种类,和Molly的一样,我也是一个投射者,我们的经历非常相似,我也是在处在高位的corporate world身体崩掉。于是我投入到了海量的关于人类图的投射者的文章中去。

如果,你和我一样,查询过后也是一位投射者,那在这个到处都充满生产者的世界里,接下来我要讲的话,请你听好。

如果你是一位还没有经历彻底的疲乏,还没有到无法出席日常生活的投射者!谢天谢地,我希望我分享的内容让你可以不用走到那一天,提前了解你的能量构造并且避免。在这篇文章里,我管这类叫做投射者A类。

如果你和我一样,已经开始经历了彻底的疲乏已经无法做到对日常生活的出席或者从身体角度来讲某种程度上丧失了工作能力,但是查到自己是投射者,我管这类叫做投射者B类。

不管你是A类还是B类阶段的投射者,我们都有一个共性就是,我们不是生产者,我们的身体自己不生产能量,所以,你可能从小到大都没有足够的精力,总是很羡慕为什么其他人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我明白和懂的你的羡慕,但是我们投射者来到这个世界有自己的目的。我们不生产精力,但是我们处在一个到处都是生产者的世界里,他们的性轮(脉轮之一)发出的精力我们会连接上,并且可以支撑我们的日常生活。

作为一名投射者,你需要明白几个关键点:

1:等待是我们所做,时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作为一名投射者,我们生命中的最重要的决定:居住地;工作或者学业;恋情;到需要等待一个明确的邀约,这个邀约还必须是来自朋友。只有邀约来了,我们被需要,我们才能正确进入这些关系。

这点我从我过去30来年的经历里,只能被佐证!我的所有工作没有任何一个是我自己主动去找找到的,包括实习,我投过去的所有简历,面试邀约也会有莫名其妙被取消,面试后也会遇到不合适的。

举个例子,我18岁出国念书,念书的offer是在高三的时候就被敲定,但是那个机会却也不是我自己去争取的,是当时的室友特别喜欢法国,一定要拉着我一起去参与这个法国大学的招生面试报名。我报名了,结果我被邀约了。这个很重要的人生决定,就是被邀约决定的。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法国还没有大学毕业,就被邀约到瑞士去工作,邀约人是我大学实习时候的导师,然后我再离职换到新的国家去探索自己的职业喜好的时候,也是公司邀约我换个身份进行合作。以至于我后来每一步的职业转换,都是邀约进行的。这个邀约一定是来自一个活生生的人,通过对方的言语明确的表达的。

作为一名投射者,我们一定不能自己从无去开启一项新事业或者新的人际关系,如果我们这么去做了,这会消耗我们的宝贵精力,如果及时止损,或者你才20来岁,身体复原能力非常棒,这没关系,但是长久来看,总有一天就消耗掉的。因为这不是我们的精力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什么对投射者来讲,等待邀约非常的致命?

因为我们不能自己生产自己所需的能量,所以,我们需要等待那些自带能量的人类们来邀约我们,这才是我们正确进入任何一件事的方式,而且,判断这个邀约的正确与否,我们也需要根据我们自己的authority来判断(会有单独文章解释不同的authority),如果是正确的邀约,我们进去后,就会得到能量的供给,才能发挥我们投射者的天分,正确引导和指导生产者们去运用他们的能量,一起互相协助,完成事情。

因为这个致命原因,等到邀约非常关键!

2:等待期间我们要做什么?

其实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做一切让我们开心的事情,投射者们大多数都很博学,并且我们的能量也需要我们学习知识和技巧,让我们为了下一个正式邀约的到来做好准备,以至于被人可以认出你的天赋和天分,发出邀约。

我们身体自带的Aura(光环)在那些要给我们发出邀约的自带scaral能量的生产者们看来,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依据他们的能量行为模式-gut feeling也可以翻译为直觉力,一种内在驱动力),他们想要靠近我们,邀请我们。

一句话总结:我们的身体就是我们的名片!

所以,等待期间,做让我们开心的事情,学习,好好休息,保证自己的身体能量场域处于高能量,这样,时机到了,新的旅程的邀约自然会到来。

注意:等待并不代表我们一定要被动,我们有问题,需要请教,仍然可以主动,只不过,initiate这件事,和开启一段关系(合作,工作,恋爱)这样的事情,我们需要等待。

3:投射者的标签:成功

我们来这个世间,是一种指引和导引的能量模式,作为地球20%的人口构成,去引导另外70%+的生产者们,这里的成功非世俗定义的成功,这里指的是,如果我们正确运用我们的能量,我们会成功,并且身体感受的是sweetness。如果我们没有正确的运用我们的能量,我们的感受就是bitterness-苦涩。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对于B类投射者朋友们,不用担心,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在这条路上,和我远在夏威夷的人类图解读老师,此时此刻已经是一位可敬的医生,业余时刻帮助投射者,她也经历过同样,并且告知我她解读过的很多投射者也都是在这种身体彻底崩掉的时刻,遇到了人类图,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和能量构成。包括她自己本身也经历过这样的时间,也有很多年丧失了工作能力。但是前前后后不超过7年!7年的时间,7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同样,7年的时间,身体的细胞也可以大都更新一轮。

结尾,希望这篇文章作为一个引子,让你了解自己的能量构成,后续我也会更多的分享关于投射者生存在生产者的世界的方法,尤其是,我们投射者,一但进入一段关系(工作,爱情等),我们很难出来,我个人是,直到zhe'duan'guan'x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