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思想練習: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那我的勸告是...快去看!

闔上書的那一刻,我真的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因為希望再次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保羅科爾賀這麼說:

「這股力量看似負面,時則引導你去完成你的天命。他能淬煉你的精神、砥礪你的願力,因為這是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真理:不管你是誰,也不論那是什麼,只要真心渴望一個東西,就放手去做,因為那就是你來到這世間的任務。」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El Alquimista(The Alchemist /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

曌宇私想這樣想:

27歲時,我的人生剛好走到人生最低谷(我的低谷期發生一些小事...例如:信用破產、關係破裂、被人詐欺....嗯....小事,會死人的小事!)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吸引而來的,但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懂為什麼會走到這個死胡同裡,直到我在當時的敦南誠品翻閱到這本神書時,馬上被這一本講述故事般的人生哲理吸引了,我也想像男主角一樣走向探索世界的路,所以馬上購買了這本書並快速的閱讀完畢。

annie-spratt-493168

闔上書的那一刻,我真的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因為希望再次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從那天起,我開始改變生命的節奏,開始學習做決定並負起做完決定後的責任,雖然已我喜歡逃避的個性,實際上一開始並沒有太多的成功,而是無數次的挫敗!

每次的挫敗,我都會再次翻開這本好書,重新的去想起當天搖醒我的震撼,雖然多次看過後已經沒有第一次的強烈,但醞釀在內的感受卻越來越強烈。

至今,這本書依舊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本,因為他啟發了我修煉自我的思考方式,開啟了認識自我的神聖路徑...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牡羊少年奇幻之旅,那我的勸告是...快去看!

因為那是你的孩子成長的過程,那是你自己倔強不服輸的樣子,那是你年輕時觀察世界的....我們好像再次走進自己的生命dna中,回過頭望著年輕氣盛的自己,有一點驕傲地偷偷地讚嘆自己的可愛與認真....

然後再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你還記得自己的樣子嘛?

如果忘了?請再次走進生命的歷程中,重新看待自己走過的路!!

記得~沒有一次的發生是意外,沒有一條路是白白走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