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吉他弹唱《兄弟-生死同盟》主题曲《兄弟》

以前在听刘德华的歌曲时,偶尔听到一首由陈奕迅和刘德华合作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曲叫做《兄弟》,查阅后发现这首歌曲也是电影《兄弟-生死同盟》的主题曲。

但这部电影我基本没怎么看过,今天在录制好歌曲《兄弟》之后趁着运动的空隙看了一下电影《兄弟-生死同盟》。

电影总体来说还不错,歌曲也不错,无论是旋律方面还是歌词方面都透露着兄弟之情,很是贴切,希望大家会喜欢。

欢迎收听歌曲《兄弟》... ...

《兄弟》

说 我该怎么说 我该怎么做 说与不说 做与不做 都是 错

不只你一个 至少还有我 你是什么 终究是什么

谁要别人为我设定的生活 谁会懦弱 在别人胯底下 作客

面对 我的右却是你的左 喔 也许 你的对却是我的错

想说 为何需要假装沉默 喔 难道虚伪不是大奸 大恶

说 我该说就说 我该做就做 你我同在 血腥淋淋的生 活

已没有快乐 失去了轮廓 连反抗也 有一点笨拙

别说 救火的人 也会被火灼 所谓解脱 是放下不执着 不去躲

面对 我的右却是你的左 喔 也许 你的对却是我的错

想说 为何需要假装沉默 喔 难道虚伪不是大奸 大恶

是错 但听听我说 别说 别说 别说 别说 就给我 是我 喔

兄弟 一场从来不分你我 喔 手足 一双从来不分右左

朋友 从来不用一份承诺 却也 依然真心为我

就你一个 就你一个 就你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