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简事 | 一本书,一个人

当他坐在那里的时候,一本书让他找回了归属感,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即使,即使他并未打开那本书,而是静静地把它放着。

曾经,如今,“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曾经,如今,书中亦有心灵港湾... ...当一个人翻阅一本书,一段文字一次引入,看书的人,看到的是另一个世界。

书籍因文字而美丽,书籍因阅读而惹人入胜。一个人,书籍打开他的心扉,让他领略文字之间编制的另一番精彩。

一本书,一个人,一次真诚的阅读,一次真诚的寄托。因旁人不知惹人笑,但看书的人不仅在看书,也在通过书看这个世界,即使那是静观于文字山林之间的蒙蒙薄雾。

读书,享受的不仅是创作者的内心情感,读书,也是丰富自我的一种很好方式。

有的人从不看书,那是因为没耐心,急于求成;有的人孜孜不倦,那是因为看书对他而言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金钥匙。

书因为阅读者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价值,书也因创作者的不同别具韵味。看书,看的不仅仅是文字之间的戏剧,看的也是你我。

一本书,一个人,那个人是谁?那个人是你,那个人是我。

今天,你,读书了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