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酷炫街车 | Benelli街车Vlog | 喜欢街车小伙伴看过了

最近一段时间我开始准备着找工作了,目的在于找份工作存钱买一辆一万多元的街车,这价格不能说贵,也不能说便宜。

对于买街车这件事我已经计划很久了,前几日为了骑摩托车,我专门报名去考了摩托车驾照。等再过几天我就可以去拿我的摩托车驾照了... ...

这次要买的街车为Benelli旗下的小迅龙150s。昨日除了去人才市场找工作之外,也去了Benelli专卖店看了一下我心爱的小摩托,虽说暂时不买,但却是在给自己增添信心。

为了满足各位对于机车的喜爱,我昨日除了看车之外,也拍摄了一些视频,今天做成Vlog分享给大家。在视频中,其实大部分都为街车,其中也有少量的复古机车和仿赛机车。

我自己比较倾向于街车类型的机车,当然,复古类型的机车也不错。不过对于仿赛类型的机车,我自己是真心的不喜欢,主要还是其外观方面让我着实不喜欢。

不过“白菜萝卜各有所爱”——不同类型的机车被不同的人所喜欢。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今天的分享,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