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Nutbox | 当我使用PNUT兑换手续费的时候 | 其实我是想买赞

Nutbox | 当我使用PNUT兑换手续费的时候 | 其实我是想买赞

Peanut是一个基于BSC主网以及Steem区块链网络和Cosmos生态的跨链质押投资类型的DAO,欢迎各位小伙伴认识Peanut,参与到Peanut当中。

Peanut:https://app.nutbox.io/#/sub-community/erc1155?id=0xc54C1F0E7A75Fb405038891E316c973D26Bf0125

Peanut cToken: PNUT

PNUT合约地址:0x705931A83C9b22fB29985f28Aee3337Aa10EFE11

Peanut质押挖矿参与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开启了 | Peanut v2参与教程 | 重新参与PNUT-WBNB LP 教程

Nutbox教程 | PNUT mint PNUT Staking 开启 | 参与教程

Peanut买赞:https://peanut.nutbox.io/#/get-vote-bsc

Peanut买赞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买赞教程 | 欢迎各位小伙伴参与Peanut v2买赞活动

PNUT兑换教程:Nutbox教程 | PNUT mint PNUT Staking 开启 | 参与教程

近期发现自己在BSC主网的操作手续费又快完了,现在操作手续费虽然很低,但随着操作次数的增加,手续费也很快花完了。

目前让我用法币购买BNB那是不可能的,无论是2022年还是2023年,我可不想再投资了,更何况现在按农历来看,都还没有进入2023年呢。那... ...怎么办?

不要紧的,我自身其实一直都有在参与Peanut当中的质押挖矿,无论是单币质押还是流动性挖矿我都有在积极参与。也正因如此,每过一段时间我可以获得一些PNUT质押收益,这是非常难得可贵的。

其实我每周都会选择Peanut的买赞服务为我的Steem文章买赞的,但这周先按下暂停键,目前我没有手续费了,只好将一部分的PNUT质押收益兑换为BNB用作手续费。

不过这里先说清楚,我这里兑换用到的PNUT完全是我免费获得的,所以长期以来我在参与Peanut质押挖矿,我都坚信Peanut是值得长期参与并且坚守的。

因为Peanut总会在一段时间内让你产生可观的收益,关键在于整个的参与过程几乎是零风险或低风险的,所以Peanut适合任何人参与其中。

总体来说我还是希望为我的Steem文章买赞,我想要提高我的文章收益,目前看来是不行了,等我再攒一攒PNUT我在买赞。

那如何参与到Peanut呢,请看文章开头,关于Peanut的参与教程我都放在开头了。也欢迎大家参与到Peanut获取属于自己的丰厚收益,Peanut与你常在。


这里是Nutbox——Nutbox是一个DAO创建平台,借助于Nutbox提供的Staking-based bootstrap协议、Extensions和Governance,社区可以像在Uniswap上创建交易对一样轻松创建DAO,并引导DAO启动。



Nutbox大使申请方式:加入Nutbox | 全球社区大使计划

Nutbox合集关于Nutbox的集合手册 | 需要的请自取

注:Nutbox合集中包含了Peanut中各种挖矿教程以及PNUT的交易教程等,很实用哦,需要的用户请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