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吉他弹唱《一颗苹果》

五月天是一支非常具有正能量,他们这股正能量不仅表现在整个乐队当中,也表现在它们的歌曲当中。

在五月天众多的歌曲当中,有一首歌叫做《一颗苹果》,这首歌曲主要还是希望人们以积极简单的方式好好生活,好好活着,生活中没啥过不去的。

我也比较喜欢演唱五月天的歌曲,主要是他们的歌曲积极乐观,总让人能够看到光明,也喜欢大家在生活中也能够积极乐观,过好每一天。

欢迎收听《一颗苹果》... ...

《一颗苹果》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

那时间忘记挽留最美时候 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盛开的花朵 那纯真的笑容

突然有风吹过 那一转眼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间的那些愁 他为什么要缠着我

到底这会是谁的错 还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间的那些愁 这世界给我的幽默

这是不是要告诉我 潮起终究潮落

总要有人来陪我 咽下苦果 喔 再尝一点美梦

要等你先开口 那冬天才会走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尘像雪一般冰冻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 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 我知道我 努力过

我想到 遥远遥远的以后 会不会有人知道我

在这个寂寞的星球 曾这样的活过

喔 遥远遥远的以后天长和地久的尽头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 我永远的感动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 喔 再看天地辽阔

活着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