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停电的时候』

平凡的世界总有些不平凡的我们,不平凡的我们总在活出那个自己……

今天上午当我正在巧打脸庞的时候,啪~没电了……这挺突然的,但在这之前也发生过,所以不足为怪。

停电的时候不可以闲着,有时候真的没那么多时间用来浪费,当你把时间都合理分配的时候,你的生活会显得很充实。

现如今好多事情都需要以电力推动进行,当停电的时候,手机也没电了,那么整个世界就按下了暂停键。

这个时候去聆听空气的声音,你会发现原来世界那么美好,你能感受到世界的思思变化。我不太喜欢停电,因为很多事情都无法进行,但我却享受停电的时候,因为足够宁静。

不知何时会来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过着自己选择的生活。偶尔的变化不足以打破这已有的状态,习惯牢固了这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平凡的世界总有些不平凡的我们,不平凡的我们总在活出那个自己……

不知道何时会来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