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尊重他人才是尊重自己 | 对于平台hive的某些人针对用户多“一文多发”我想说... ...

今晚很有意思,steem的很有用户莫名其妙的进了@arange的黑名单,,虽然我并不知道@arange是谁,但原因竟然是一文多发... ...

在这里我不管hive和steem有多大的仇,还是hive现如今是有多冷清,有几点还是得弄清楚。

  •  跨平台多发文章是每个作者的自由,平台是无权干涉的,毕竟这个平台可没有买断作者的首发... ...
  • 对于加入@arange的黑名单,我们每个作者跨平台多发文章我们乐意,而且@arange又不是给我们这些黑名单里的作者点赞什么的,凭什么黑名单我们这些作者。

难道就是因为看不惯steemit的文章发到hive来吗... ...不好意思,这些文章的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而不是steemit,作者们只是借助steemit这个平台发表了自己的文章。

所以那些说“一文多发”为搬砖的,纯属扯淡... ...

  •  在中国,作者跨平台发布自己的作品那是常事。就好比我的文章会在steemit、哔哩哔哩Matters等平台同时发布;如果hive的某些人真的看不惯一文多发,那就请花钱买断作者的首发,或者别创建hive这个平台。
  • 每一位作者在hive发布文章,那是觉得hive这个平台还不错,而不是hive可以赚多少钱。毕竟在hive赚钱是需要获得高质量点赞的,不然一切都是空口说白话,一切都是浪费力气。
  • 对于作者一文多发,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作者个人的权益,而且每一位作者都希望将自己的好的作品分享给他人。毕竟“千里马需要伯乐”... ...
  • 或许hive的某些人看了这篇文章心里会非常的不爽,但这就是现实,得认清现实。或许这篇文章会被hive的某些人踩,但这是我的言论自由。
  • 就好比美国警察杀死黑人小哥之后,美国举国上下发起合法的和平抗争一样,这是美国人民的合法权益。
  • 最后,“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hive的好多有权有势的人看不懂中文,不懂得中文作者的乐趣,所谓的去中心话希望不会是真理背后的歪理。hive是一个好的平台,但更希望hive是一个具有包容性的平台,真正的去中心化平台。

做好自己非常重要,尊重他人才是尊重自己,你有做好自己该做的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