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区块链平台的初衷| 『不带目的的去社交』

LikeCoin,一个赞赏币平台,只要在相应的平台添加拍手功能,你的文章就可以多一份收益。

目前likeCoin支持的平台有Matters,steemcn,方格子,探路客等。为平台添加拍手功能的确挺好的,但是一味地为了获得他人的拍手而做很多事,那么有些事就变味了。

或许各位会发现,我以前留言都会有“拍拍拍”三个字,而近期我不这样留言了,因为我个人认为这样是带有目的性的。

区块链内容创作社交平台,不仅仅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内容平台,它拥有的也是人与人之间的社交。

正因为区块链内容社交平台存在社交,且离不开社交,所有这样一个平台才充满生机,充满多种可能性,才能够走的更远。

如果在继续好似带着目的的去社交,那么一开始的性质就变了,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欲广福田,须凭心地”,你用心付出的时候,自然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而好的社交也可以间接的为你带来财富。

不要抱着目的性,利益心去做一件事,这样你每做一件事都是困难的。

用心去做,会有回报的,即使你没有刻意追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