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聖誕畫畫快閃 | 限時領取融雪勳章一枚

雪融化之後是水...是蒸汽...是春天......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𝓩聖誕畫畫快閃𝓩

𝔃繪畫過程𝔃

首先使用工具畫出兩個圓: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接著在框框內先選擇兩種顏色,分別畫在內框及外框,之後再選用兩種顏色,隨意的亂畫,當作背景: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然後畫出我們最重要的雪人主角,被用不同的顏色,畫出雪融化的樣子: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再來就是特效的部分,一共加了下雪、藍光,以及更換了外框的顏色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最後加上Merry Christmas的字樣及我的簽名,就完成了(用黃色是因為對比色):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𝔃小背景故事𝔃

這次的「融雪勳章」其實是下午才開始構思及繪畫,花了蠻久的時間呀!會選擇用圓形勳章的方式,其實是想到了@莎茈 之前的投票貓貓,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而畫作的主角,採用雪人,並且加入了融化的元素,是因為我想到了:「雪融化之後是春天」這句話。於是融合了聖誕節雪人的元素,完成了這幅畫。

雪融化之後真的會迎來春天嗎?獨自站在雪地裡,盼望著春天的到來,能把那些大雪都帶走;獨自站在雪地裡,我盼望著快樂的到來,能把那些悲傷都帶走。我盼望著大雪的融化,能迎來春天。

(想不到吧,短短一句話我還能唬爛出那麼多東西。)

𝔃限時領取NFT融雪勳章一枚𝔃

今年的聖誕小禮物,就贈送大家這枚勳章吧!歡迎大家把你的小狐狸錢包留下,若是沒有錢包,也可詢問我,再幫忙你。截止登記到12/25的下午3點(台灣時間),我就會把這枚勳章送給大家!原本是打算要小小定價,但考慮到是「聖誕禮物」,以及之後還有一個NFT,就不定價了!(對了,我之前的活動還要兩張NFT再處理,真是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

每年的聖誕節,大家都說要「聖誕快樂」,但今年的我好像沒那麼快樂呀!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希望這枚「融雪勳章」,能把大雪帶走,能把大家的悲傷都帶走;只希望這枚融雪勳章能迎來陽光,能來快樂。

雪融化之後是春天。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