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24-比特币重回5万,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比特币昨天重回5万,有的可能截图发了朋友圈,有的可能在群里大家庆祝了一下。然后神预测一下,说这样下去,年底可能到15w,20w,60w的,大家一起高兴一下,一笑了之。


但你发现没有,媒体很少有新闻说这事了。说重回5万了。之前每次冲破整数关口,都是一堆媒体报道的。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的。


我屡次三番,苦口婆心和你们说过不要玩了。你们还是死性不改,我也仁至义尽了。你们爱咋折腾咋折腾,别事后亏了再哭着找我。你们自己不上进呢,也不要把其他一心要共同富裕的好孩子带坏了,你们几个自己玩去。媒体也不要说你们又咋了,价格又新高了。你们自生自灭,自娱自乐,自负盈亏去吧。


我在本公众号的第一篇文章里写过一段话,比特币519想法记录


8.为什么我更坚信后面会暴涨?因为跟风群众被吓跑了,做杠杆企图弯道超车赚快钱的被弄死了。大部分人不相信牛市会来了。这种时候正好,因为天上不会一下子掉那么多馅饼给不配拥有他的人。这个世界的规律就是,会让不懂的人,贪婪的人,在一个资产价格低的时候对他百般鄙视,当这个事情有赚钱效应的时候,会蜂拥而至。然后形成踩踏,再说这玩意是骗局,都是别人的错。割肉离场,然后价格再一次暴涨。让韭菜以为自己如果晚一点走的话,就可以自由了。其实不是,因为这个人的认知水平就是这样,他不会晚点走的,他必然和财富擦肩而过,他本来就不配,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作为燃料,给这个系统和规律表现出应有的样子。


现在距离519过去了3个月零几天,这三个月如果你一直还在币圈,可能会从一些人身上找到这段话的影子。我想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大家再看这段话,再对照着一些人当时对币圈的看法,一定更觉得印象深刻。


当然这段话虽然是对的,写的有些刻薄,也主要是因为我当时很气不过。看着一些人在当时迅速的从狂热到绝望,而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们淡定一点看的话,其实谁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面对巨幅波动的时候,慌一点,怕一点,有什么不正常的呢。


希望大家能从过去的苦难中吸取教训,避免再次发生吧。如果再来一次暴跌,你会怎么反应?如果后面再像五月初各种山寨暴涨的时候,你还会像当时一样沉溺其中而不能觉察到风险吗?


我经历过去年的312,所以我在今年519的时候就淡定一点。有的朋友和我讲,他是去年4月份入场的,我说那你运气真好啊,当时的价格经过312,很低。他说是的。但是在这次519的时候吓得卖出了。所以你看,我吃了312一堑,算长了一智,在519的时候没被吓到。他吃了519一堑,相信也会在未来某一次大跌的时候,更加淡定从容。


当时她还太年轻,不知道命运馈赠的任何礼物,都暗中标好了价格。每次看到想到这句话,我都想,不能买错啊。不能把实际是负债的东西当成资产买回来,也不能对实际是资产的东西,嗤之以鼻。


愿我们能睁大眼睛,保持警醒,不要错过现在标价很低,未来可以涨到天上去的比特币。


今日新闻/记录


昨天儿子的两个同学来家里玩,一个男生一个女生,过了些时间,男生被他妈妈叫回去上课了。还有女生在。然后女生提议,说我们玩过家家吧。儿子为了能和朋友玩,就同意了。然后女生安排说,我做新娘,你做新郎,然后还弄了几个娃娃什么的玩。我和儿子妈妈都装作淡定,憋着笑,看着他俩玩。事后我问儿子,你觉得过家家好玩不。他说:好玩什么呀,一点都不好玩。我的世界(他最近玩的游戏)才好玩,我们可以在里面挖矿,打猎,盖房子。哈哈哈,我都要笑疯了。。男生女生真的很不同。。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3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9104usdt;eth,3297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