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03-中一签赚40万,你打吗?坚持打吗?

我这两天修改了一下这个公众号的自我介绍。也就是名片下方的一句话自我介绍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详细的逻辑在前面的这篇文章里提过。“三个雪球:房子,股票,币”,这是我给自己这个账号的定位。后面会围绕这财务自由这个主题来写,数字货币,房产,和股票,都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的手段。或者是后面我又发现了什么新的,其他的方向,我也会加进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滚雪球,直到财务自由~


今天想聊的话题是,股票,里面的无风险套利的,a股的新股打新和可转债打新。具体原因嘛,就是今天a股的新股“义翘神州”,让我觉得有必要说一嘴,据说中一签可以赚四五十万哦,有账户的,有权限申购的,记得去申购。


a股最近跌的不像话,这不是我要讨论的重点。因为所有的市场都是一样,有春夏秋冬。你自己做好策略和安排,自然不会紧张到六神无主。冬天总会过去,春天会来。春天夏天也总会过去,秋冬也会来。


我今天的重点里,a股里有免费的,稳赚不赔的东西。我们如果已经是股民了,那别忘了拿,别忘了吃。那就是新股打新,和可转债打新。可转债打新甚至不要求你是a股股民,只要注册账号就可以参与打新。不要求购买股票。


贴一下我去年参与的新股收益。



还是不错的是不是?虽然不是什么大钱,但毕竟是白来的。没有道理嫌弃。而每工作日花2分钟登录账户点一下,并不影响你什么。


可转债的,每次赚几十到几百不等,我没统计过最终收益,因为比较杂,懒得统计了,估计一两万是有的。。


有什么技巧没有?如果非要总结一下的话很简单:a,如果你在a股总投资在几十万上百万或者更多的情况下,每个股票账户里放三四十万就差不多了。放再多也无助于中新股。b,一个已经成家的成年人,可以开通六个账号吧?你夫妻,你的爸爸妈妈,你爱人的爸爸妈妈。然后让一个比较无聊的人去打理。尤其是可转债,只要开通账户就能申购。中了至少能吃顿肯德基,最多能吃顿海底捞吧?c,坚持申购。你看我去年中签的,是从7月份开始中的,前6个月一个没中,是没申请吗?不是,我让媳妇每天申请来着,但就是前半年都没中,但不坚持,还有后面的11个中签吗?


所以,如果你有a股账号,别懒,国家看股民做这么大贡献,给发点福利,别瞧不上。如果你没有,去申请嘛。18岁以上有身份证有银行卡就可以了。没啥要求。


另外,港股打新,可转债轮动,其实都是可以赚钱的。当然难度加大一些。但是,有门槛的东西,收益才大不是?具体后面再聊。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2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聊天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8625usdt;eth,2524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