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06-ahr999已经6天进入定投区间

从我六月下旬开始要根据ahr999定投btc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有6天时间进入了定投区间。那根据这篇文章订的规则,等第7天进入的时候,我就会去进行第一定投。


从微博上一些博主发起的投票,大家投票的结果来看,很多人都已经认为这是熊市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大多数人认为是对的,往往它就是错的。所以牛还在。。哈哈


五月上半月时那个状态,现在想想感觉已经离我们好远。。每个群里都是没完没了的消息,一会不看就出来几十条,上百条新信息。无论谁发出一个土狗,一个合约地址,其他人什么都不问,买!冲!现在想想这个状态还真挺吓人的。。当时大家都乐观的不行,结果遇到了大回调。现在呢?感觉熊定了,极其悲观。那很有可能又错了。。


所以说人一到集体环境中,群里,智商很快就降低了,就成了乌合之众。情形好的时候,极度乐观。情形差的时候,极度悲观。都会过头,都不会适可而止。


最近可能国内投资的人都会比较苦闷。a股各种蓝筹大回调。美股的中概股也回调。币相关的被弄得半死不活。房子相关的,各个城市的政策开始见成效。北京的学区房被收拾,深圳的一个月成交不足3000套。钱可以去哪里?


当然投资就是这样。不可能永远的涨。不可能好事都让你占了,不好的时候全躲过。你又不是神。这都是必然的代价。受得了就受,受不了,你就别玩了。


说几个每个错误认识都可能让你少赚几百万上千万的事情:

1.币不能买。是骗局。

2.房子不能买了。未来房价如葱。

3.股票不能买。都是骗人的。你看几个人在股票上赚到了钱?

4.香港废了。因为他们的废青。所以香港没价值了。


前三个我最近两年都意识到自己错了,想明白了逻辑,也都因此赚到了钱。

第四个,我这两天反应过来。其实这么想也是错的。


你看最近一两年香港的表现,让我们大跌眼镜是吧?那我问你,我们对共产党有没有信心?有。我们是否相信共产党可以把香港治理好?相信。大概多久?一两年肯定不行。那七八年,一二十年,总没问题吧?是的。


那香港目前是什么?是短期被嫌弃的股票。但他不会退市不会死。已经到了一个低点了。从之前的大陆人人仰望,到平视,到鄙视。它的股价已经走进了低谷,甚至到了最低点或者附近了。这时候你应该是再踩上一脚,还是趁机买入?


我觉得可以考虑在目前大家普遍对香港的低评价的环境下,怎么和它产生联系,并因此获益。当然我还没想明白应该具体怎样操作。但确定的是,目前的这种大众普遍的对香港的悲观,是短暂的,是错觉,是机会。


------------

ahr999囤币指数:1.24。定投线1.2($3.41万)。其中0622,0625,0626,0701,0702,0705六天时间进入定投区间。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4744usdt;eth,2325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