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7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嗨,大家,晚安!

不知不覺這個100天早起運動來到了第17天,我要跟大家坦承今天早上沒去跑步,因為我的頭實在太痛了。所以我讓自己多睡了1小時,畢竟還是要上班,必須要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才行。當然,任務必須還是要完成,就是運動這件事。我沒有不運動唷,但只是把時間調整去晚上而已。

下班回到家,休息了之後,就開始上理財投資課。最近新報的一門線上課程,其實蠻值得的啦。畢竟花了2小時在課堂上,看影片學習然後跟助教討論問題。其實,USD9真的很值得。畢竟,關於理財或者思維上的改變跟學習都可以在這堂課學習到。這堂課整整維持了14天,就是每天的晚上8點到10點。

今天學會思維這件事,看事情的高度,以及要學會量化。不要什麼事情都是靠感覺,或者猜測。可以明確的列出數字才是最好的,然後要永遠記得時間比金錢更重要。建立正確的金錢價值觀,才可以讓我們學會理財。畢竟,理財真的是一輩子的功課啊。

正確的價值觀跟思維很重要,要如何富裕自己的腦袋再衍生到自己的錢包裡。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每天上完課,再回來這裡跟大家分享好了。先短暫介紹,之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