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3 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抱歉大家!有點晚更新自己的挑戰了,這天依然有持續的運動~但是跟爸爸一起。

後來我的M來報道了,所以會允許自己休息2天。明天會強勢回歸!M的日子我不會算在內,所以本來的第14 & 第15 天會當我skip兩天,肚子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都不會在這個時候去跑步或者運動的,希望大家懂那種感覺QQ

------------------------------------------------------------------------------

這兩天都在忙弄履歷,然後上關於投資的課、再來就是學吉他。

雖說行動管制令無法出門趴趴走,但還是很多事情可以學習。就只能在家裡,充實自己的腦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終於下手買了一門投資價值課!!希望我買的價格能夠帶給我更有價值的東西,投資自己的腦袋才能致富。而且想學習股票,一直都是我想要接觸的事情。所以我最後,上了一個3小時的免費工作坊,到最後,也買了他們都課程。

其實你要說很貴,我也覺得還好。這們課最重要的就是怎麼去篩選,怎麼去進行長期股票,怎麼去學習買入優質股,而不是炒股票。等我開始上了這堂課,會慢慢分享在課上所講的東西。大概12或1月才會開始學習,首先,我要去開股票戶了。哈哈哈!

然後,看書。這點我還沒真正培養到,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看書的人。但為了股票,我想學習。老師也有推薦5本讓初學者去看的投資股票書,但是要養成讀書的好習慣。確實有點困難,我比較prefer看影片。

但是,我要改變自己。我也想學習,不要只是看影片。所以,我決定,1天我只看10頁書。不多,一天10頁。等到我堅持到第10天的時候,再持續增加。其實這個方法,是透過「好葉」知識型youtuber那裡學來的,對於平時沒有看書習慣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每天10頁的練習方式,養成看書的好習慣。要從簡做起,然後先養成一個習慣,再慢慢把頁數增加。

希望這樣的分享也可以幫助到想看書的朋友們~

大家,早安!馬來西亞的朋友們,真的自己stay safe。目前累積的新冠狀病例是一天比一天高,甚至感染人數持續增加。真的很不好的是,我們這裡竟然是紅區。所以大家,記得勤洗手、帶口罩、好好的不要趴趴走,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待在家。

這段期間,就給點耐心吧。好好整理自己,充實自己的腦袋。等希望可以出門的時候,大家都修成正果了,然後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