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5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不知不覺邁入第5天!可喜可賀,還沒倒下,仍在堅持中。說好的100天,要說話算話喔!

最近除了在運動之外,也花很多心思去了解飲食這一塊。像是要怎麼提高自己的metabolic rate,多找文章學習。而且每一餐都有紀錄卡路里,目前仍在控制中。甜的飲料也開始在戒掉,但我的甜食、像是冰淇淋,我還沒戒掉。哈哈哈!我很愛吃,但我會看卡路里多少,吃了晚上就要還債。反正就是要把吃的消耗掉就對了,什麼事情都得付出代價。QQ

最近找到一家超健康的餐廳,在公司附近。真的超好吃,我去吃一次之後就愛上了。所以今天同事也煮了健康餐,想說可以學習一下。結果意外的也很好吃呀!

這是星期三吃到的健康餐

給大家看一下對比圖,以上是我們在外面吃到的。

今天的仿造品,同事廚藝超級厲害!

我只能說,都很好吃。都是糙米、鮭魚、肉碎、胡蘿蔔、毛豆、香腸以及日本蛋。耐飽又健康呢!真的要謝謝我的同事,願意煮這一餐給我吃。

早餐開始喝代餐飲品,跟protein一起混著喝。代餐有點澀澀的,不知道為什麼QQ。我很容易餓,所以早上我吃了一片全麥麵包,泡代餐+protein帶去公司喝。總算耐得住我的飢餓感!但是有人知道怎麼喝代餐減重嗎?

--------------------------------------------------------------------------

今天稍稍有點累,心情沒有很好很好。但是沒關係,總是會起起落落的。我明白~

有點想她,也特別想。

這份情、什麼時候才能漸漸緩下來呢?這份思念、什麼時候才能慢慢地從腦海裡抽走呢?雖然嘴上或者心裡會一直覺得不可以這樣、或者把對方想得很不好很壞。但仍然很在乎,很介意。很多情緒沒有說出口,我也自己在默默承擔接受催眠自己了。

太在乎、真的很受傷。

我這個人,有多愛,就會更需要更多的時間放下吧。

沒關係,我繼續努力,一樣每天都要為自己努力。

希望大家在這期間也開心安全健康的生活下去,我們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