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3

不要對我太好

最害怕的事情

還是發生了

“不要對我太好” 你說。

那陣子的好

那陣子的陪伴

那陣子的接受我的好與不好

就在這一刻,斷了。

-

是宿舍外

你對我說

不要對我太好

我害怕一個人對我太好

所以這道心牆又慢慢的閉上了。

-

我被關在心牆外

當時的眼淚當時的傻

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

故意裝喝醉 裝意外

裝....做了這麼多

還不是為了想測試她 有沒有對我動心

-

從來

我從來都沒說

“我喜歡你”

我不過只想對妳好

不行嗎?

非得有條件嗎?

沒有,我只想對你好。

僅此 而已。

-

而最終 就 沒了。

我們之間 停止了 停頓了。

就連朋友,也不是了。

-

該封鎖的封鎖

該避開的避開

就這樣

你我

互不相往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