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長大後你會發現

一種是無知的愛

一種是錯過的愛

一種是你很喜歡但是不適合的愛

不管多少段,都是刻骨銘心的。不管哪一段,都一樣,都是自己喜歡、選擇的。

有些愛錯過了 就不會再重來。我同意說順序真的很重要~

最後你以為會走一輩子的人 最終還是沒辦法陪你到最後

你會感慨 會覺得可惜 甚至永遠都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人了。

-

但長大了 也明白了。

總是要錯過了好幾個人

才懂得真情可貴 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知道自己的溫柔該留給誰 留給怎樣的人

-

每一段我都好愛

每一段我都奮不顧身

謝謝這些愛過我的

也謝謝每段認真愛過別人的自己。

-

現在這個,希望能好好的就好。

細水長流 比什麼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