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末好天气 | Going outside in weekend

今天是周天,最近都是酷暑三伏天,闷热的不行。而外面没有太阳☀️,微风习习的。外面比家里凉快。早上吃过饭,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公园转悠。我们来到一处有水的开放性公园,这里不仅有条小河,还有很多鸟类。

这里的草地也很别致,看起来比较像玄武纪化石里远古植物。有一点不好就是蚊子🦟太多了,给孩子涂了风油精,但是我不能涂任何防蚊水和风油精,否则第二天皮肤就会过敏,红一大片,没办法我只好忍着。

我们找了一处地方铺上野餐垫子,又把吊床绑到两棵树上,孩子把吊床当成了荡秋千。真希望整个夏天都是今天这种好天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