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6点15起床

2022.9.28 晴天

今天车限号,但我今天要和老外开会最好去公司。因此我打算在7点之前到公司。

今天还要做核酸,我订了6点15闹钟,很久没起床这么早了,闹钟把我叫醒我真的一点都不像起床。

没办法还是得挣扎着起来,打工人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随便刷个牙洗把脸就背上包下楼做核酸,然后直接到地库开车。

6点半路上车不算太多,但在红绿灯路口还是有不少车辆排队。我在6点40多就到了公司楼下,因为没公司固定车位,停车全靠抢。

好在今天来的早,有两个临时车位。今天要在晚上8点以后才能上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