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大秦温泉 | Hot spring

今天和老婆带孩子泡温泉。我们买的旅游年票里有温泉项目,地点在大秦温泉酒店。虽然是五月份,昨天刚下过雨天气有些凉,早上还在下蒙蒙细雨,挺适合泡温泉。

我们到了大秦温泉酒店,这里非常大,有一片绿色植被森林,雨后显得更加清新。进入酒店大厅换了票,老婆带孩子去女宾室,我去男宾室分别更衣。这里好高档,进入更衣室工作人员准备好了浴巾,披到身上。

这里温泉池子很多,分为室内室外。室内池子比较大,水温大概36~39°。室外都是小池子,有土耳其小鱼池,还有各种中医理疗池:生姜泉,薰衣草泉,红酒泉,白酒泉,艾叶泉,灵芝泉等等。水温在40~44°之间。我泡了几个小池子,水温太高,泡一会就浑身发汗,热的呆不住。

然后我又去小鱼池呆了会,只要不动一群小鱼围上来,咬的皮肤痒痒的。孩子在室内池子,套着游泳圈和几个小孩玩,池子一会就会冒泡泡出来。

我们从10点半泡到下午4点多,中午在这里吃自助餐,一位38,小孩不收钱,价钱很合适。下午出来后感觉整个身体放松了,非常舒服,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