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年度体检 | Annual physical exam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往体检中心赶去。我原本预约的是上个月体检,但是遇到疫情推迟到现在,4月30号就截止了,我正好赶上了末班车。

到了体检中心,先去前台登记拿体检表。早上没吃饭没喝水,饿的我有些心慌,要先完成抽血,彩超等项目才能进食。第一项就是抽血,好家伙给我抽了5管血。

因为我长时间鼻炎,检查耳鼻喉时候咨询了一下,大夫说我可以买一个鼻腔清洗器,配合生理盐水清洗鼻子,坚持3个月就有所改善。

检查口腔的大夫说我左下阻生牙必须拔掉,否则进食时候很容易卡住食物残渣,态度很坚决。怎么之前体检没有给我说过。另外需要洁牙。

最后一项是胸部CT,我躺在一个巨大的机器上,进入一个圆环。这台机器有点像科幻电影阿凡达里的设备。

检查完终于可以吃饭了,我要了2个鸡蛋。饿的时候感觉啥都好吃。下周就可以查看体检报告了,现在没有纸质版,都是电子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