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朋友家颜值超高的小猫咪

白富美小猫咪

我小时候养过一只牧羊犬,长到一岁太大了就送到村里奶奶家,每周我都回去看狗狗,带着狗一块跑着玩,特别开心。后来就再也没养过任何宠物,因为实在没时间和精力。

去年疫情不严重时候,一位朋友结婚,我去他家做客。他养了一只颜值很高的小猫咪,非常惹人喜爱。

这是一只白色的小猫咪,按理说猫都比较敏感,怕生人。可这只小猫还好,我喂它吃了一点好东西就让撸了😄

朋友说小猫咪还不到一岁,他也是刚养了一个多月。还没有买爬爬架等猫咪玩具,目前主要是喂牛奶和好消化的食物。

撸猫确实很爽,能缓解压力。不过要照顾好一只猫咪可不容易,猫粮猫罐头,玩具,猫砂等等。每月投入不少,长大后要带去做绝育,生病带去看病等等。

养宠物不要一时冲动,提前做好打算。分析自己有没有时间和精力。如果决定要养,就要对它们的一生负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