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品尝新疆炒米粉

把我辣的冒烟😅

昨天从西域美农买了一份新疆炒米粉,晚上实在忍不住,拆开尝一尝。

热辣劲道口味,我不太能吃辣,本来是买给我妈吃的。可我太馋了😅

包装看起来不错,我妈喜欢吃米粉,凉皮,米线之类,而且能吃很辣的口味,所以就买回来了。

拆开包装有两个袋子,一个酱料包,一个米粉包,感觉跟方便面包装差不多。

我把米粉放到平底锅里,稍微兑了一些水,然后把酱料包放锅里。哇,果然闻到一股辣味。

出锅啦😋 这卖相不错吧。我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就是太辣,口味重。

我分成两份,多的一份给我妈,少的给我。吃完我已经给辣的不行了,连着漱了几口水。看来我还是吃不了太多辣,我妈吃完一点事没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