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高CP值韓式燒烤吃到飽,多種肉品食材、炸物炒年糕,甚至還有甜點,韓式生菜包肉必吃 | 【桃園 龜山區】豬對有燒烤吃到飽 林口文化店

最近實在太忙,好不容易忙裡偷閒來吃頓大餐犒賞自己

豬對有是平價的韓式燒烤吃到飽,以所有食材都吃到飽來說

價格真的不算太貴,而且有超多肉、食材、熟食、甜點可以選擇

招牌都寫豬對有了,我最推他們的豬肉系列

不過他們也備有雞、牛,所以不用擔心只有一種肉品

 

 

看看周遭介紹

我是搭機場捷運過來的,從臺北過來超方便

且離長庚醫院站走路5-8分鐘而已,一走過來就可以看到俏皮的小豬招牌

 

店內寬敞、整體規劃十分舒適,也沒有任何油煙味

很適合和朋友聚會或家庭聚餐,而且一定要訂位,人超多~

 

自助吧區很豐富,總共有8種醃製肉、6種原塊肉以及4種海鮮

肉品多數是豬和雞為主~還有許多火鍋食材、韓式小菜等

 

熟食區會定期更換,有炒飯、炸物、經典韓式年糕等皆是無限供應

 

飲料有汽水、果汁、冰沙,或是咖啡、可可等多樣選擇

 

在冰淇淋旁,有一小區的蛋糕水果

 

豬隊友收費價格是平日中午時段339/人,平日晚上與假日全時段439/人

小朋友未滿100公分 免費、100-119公分 170/人、120-139公分 200/人、140公分以上以成人計費

均會收一成清潔費,一般來說,自助吧的吃到飽價格就很夠吃

 

但如果是牛肉愛好者,喜歡原味、排類

肉品升級的價位會有新增10種食材的選擇

599價位的食材也都是吃到飽,只不過是採用送餐的方式 

 

 

吃吃餐點介紹

頂級饗宴 NT.599 不客觀推薦★★★★★

我自己滿喜歡他們的麥飯石烤盤,像我這種很不會烤肉的新手

火力均勻、亂烤也不太會焦😂😂😂尺寸很大,2-4人烤肉也很足夠

 

而且有做微頃斜設計,燒烤過程產生的油脂都會流進小碟中

烤盤太焦店員也會定及更換,是頗有用餐品質的燒烤店

 

燒烤旁會附上一小鍋火鍋,可以喝湯解膩、也能煮些麵食、蔬果

 

很愛吃韓式的人會喜歡這家的,他有不少韓式小菜、也有生菜包肉

經典泡菜、脆蘿蔔、豆芽等,而且辣度有到小辣~

他們的辣是一口會有小辣的嗆度,但很快消退的爽快感

包入醃漬的肉品超搭~生菜包肉絕對是到這必吃的

大家還可以再開發許多專屬料理,像是泡菜豬炒飯、年糕炒泡麵等

 

 

安格斯沙朗、CHOICE板腱、安格斯肩背、南美翼板

先介紹肉品升級的牛肉原塊肉,送上來時多數是冷凍狀態

原塊牛肉兩面各烤個1分鐘,大概是7分熟左右,肉質會很軟嫩

他們牛肉都是屬於牛肉味濃厚、帶有點甜度的

我自己是很愛沙朗,軟嫩和嚼感適中,板腱則紮實嚼感多一些

 

安格斯肩背超大塊!!!!烤完剪成一塊塊的手會痠😂😂😂

已經比我的臉還要大了~我吃牛肉通常只會撒點鹽巴

享受牛肉的原味甜度,不要烤太久,我覺得還看得到中心粉色的會比較好吃

 

骰子塊狀的翼板Q彈帶勁、較為紮實

 

 

究好豬五花、究好豬小菲力、島國仿松板

他們的豬是我最推薦的~厚實的豬五花有豐富的油脂香,不油膩且順口

豬小菲力是多條細長的瘦肉部位,有點厚度但十分細緻紮實

小片狀的仿松板其實是我的最愛,因富含甜香氣、軟嫩,單吃也超好吃

 

 

野生草蝦、Q彈干貝、大王魷魚

除了豬肉外,我個人也很推薦他們的海鮮

干貝燒烤能逼出它的甜嫩、且帶有豐富鮮甜水份

大王魷魚很Q彈、有些脆度,我當天自己一個人嗑完一整隻😂😂😂

 

以吃到飽來說,他真的價格親民、選擇豐富的韓式燒烤店

一般價位就有不少醃漬肉、原塊肉等選擇

小資族或學生想吃頓大餐也能不傷荷包

我最推他們的豬肉、海鮮,尤其肉品升級的豬肉都好好吃

再配上生菜、泡菜等,完全就是吃得很爽快的韓式吃到飽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豬對有燒烤吃到飽 林口文化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3-1號(機場捷運 長庚醫院站)

電話: 03 397 57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5:00/17:00~22:30(六日中間不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