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陪孩子组装火箭🚀

过年期间带着孩子去朋友家玩,正好朋友家新买了一个组装火箭玩具,于是我就陪两个孩子玩。

我去的时间火箭已经组装一小半了。零件非常多,而且比较小,如果某个装错了还得扣下来。

两个孩子比较有耐心,我看着图纸,花费半个多小时最终组装成功😄

这个应该是美国的登月火箭🚀 树立起来高度快赶上孩子身高了。

朋友家还有航天飞机,看起来朋友家孩子特别喜欢航天方面玩具,从小立志当宇航员👍

除此之外还有登月舱,做的惟妙惟肖。两个孩子玩的很高兴。

这种玩具很不错,既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又能学习到新知识,激发孩子兴趣。只是火箭实在太大,摆放不方便。

朋友打算把火箭放到电视柜上当装饰,但我估计孩子会经常拿着把玩,没过多久就被拆的七零八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