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餐厅涨价

工资未涨,物价先行

上班前我还在担心食堂不开放中午没地方吃饭,目前已经打消顾虑,园区食堂正常开放,只是不能堂食,必须打包带走。

因为打包要收取餐盒费1元,所以今天我从家带了一个饭盒过来,能省下餐盒费。可是没想到餐厅居然涨价了。

我看到工作人员打印了一张新的菜价表,相比去年普涨1元。昨天我吃的是面食,今天是米饭套餐。确实比去年贵了一些。

不知道其他档口是否涨价,未来几天我挨个吃个遍试试😋 不过之前封城连着两个月在家吃饭,现在换了口味感觉食堂饭菜好好吃。

在单位上班这两天感觉饿的很快,中午早早就去食堂了。可能在单位生活比较规律,运动量比在家办公要大。

另外喝水也多了,相应的去厕所次数也增加了。看来上班好处挺多的,不进能赚钱还能保持好的生活节奏(我这是在为穷找借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