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拼图

陪孩子玩拼图

上周末我陪孩子玩,孩子说要玩拼图游戏。正好家里新买了一个飞机场的拼图。

咋一看,我觉得比较简单。就把拼图碎片倒到地上。之前教过孩子先把四个角找出来,然后再拼四条边,最后拼中间部分。

真正开始拼的时候,我发现还有些难度。因为有好几条跑道,图案都差不多,不太好分辨出拼图碎片是哪条跑道。

还有跑道旁边的绿色草坪,颜色接近,也不好分辨。

但我发现孩子玩拼图还是有天赋的,我拼四条边的时候,孩子就在一边找和边边挨着的拼图碎片,每次都找的比较准确。

最后,在我俩的合作之下,用了10来分钟终于拼好了😁

这时候时间已经挺晚了,妈妈来喊孩子洗漱睡觉。我把拼图装好盒子,约定下次再陪孩子玩拼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