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开朋友的SUV

第一次开SUV

昨天我的轿车🚗限号,但昨天要去医院,所以就借了朋友的车开一下。

朋友的车是日产奇骏,是一台SUV。我平时都是开轿车,虽然今年换过一次车,新车旧车都是轿车。因为我觉得在城市通勤开车轿车足够了,就算自驾游也都是高速公路,轿车也足够。

开上朋友的SUV,我感觉像是在二楼开车😅 视野确实好一些。但是拐弯时候感觉侧面方向盲区比轿车大一些。所以过弯时我尽量选择角度大一些。

以前等红灯时候,前面如果是SUV我的视野会被挡住看不到红绿灯🚥倒计时。开上SUV就没有这个困扰了,除非前面是大卡车否则不会被挡住。

总的来说,SUV坐姿确实高。在路上开起来和轿车差别不算太大。也许下一次换车我也会考虑SU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