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给老妈送礼物ipad

给老妈买了一台二手ipad mini4

老妈平时没事时候喜欢炒股,逛淘宝,和朋友们微信聊天。听说我公司有二手ipad,就让我给买一个。

公司会时不时把淘汰下来的设备比如ipad,iphone,Macbookpro,Thinkpad,Dell,hp笔记本以及大屏显示器让第三方公司整理打包卖给公司员工。

因为是公司的二手电子产品可信度比较高,每次推出一批新货都被一抢而空,我试了几次都没抢到。

前几周又上架一批二手设备,我眼疾手快第一时间打开网站,点击预约一台ipad mini4,128G内存,1255大洋。配置和价钱都可以。

预约24小时内如果没有付款就会重新上架,我很快付款到指定账户。快递是顺丰货到付款,我接到货又付了33块快递费,所以最终付了1288元。

拿回家设置Apple ID,给老妈下载热门APP。就交给老妈用了。

这是我做为儿子头一回给老妈送了一件像样的礼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