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拆快递好

昨天下班回到家已经晚上9点了,即使时间比较晚我还是坚持出去取快递。因为我有强迫症,只要快递店开门就非得当天取回来😂

都是老婆买的东西,我一个人拿不了这么多久借了快递店的平板小车车拉回家。

最开心的时刻到了--拆快递。因为都是老婆买的,我不知道有啥东西,就跟拆盲盒一样惊喜😄

第一个盲盒是拖把,好家伙送了4个拖布,妈妈再也不担心拖布不够用了😄

第二个和第三个盲盒都是旺旺雪饼和仙贝,我马上拆开一个吃掉😋

第四个盲盒是孩子的围巾和耳罩,上面印有冰雪奇缘公主👸🏻头像

孩子非常喜欢,马上在家里带了起来

这还不是双十一全部快递,有些还在路上,明天继续取快递拆盲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