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囤货之乱~

每年11月,购物都会比其他月份自在又随意得多,因为很早就已经做好面对无法面对的账单的准备,所以就放飞自我啦。

前几天优先下的单都是些平时会比较犹豫的可买可不买的东西,比如非必需服装鞋帽,文具,餐具这种,后来说要囤货了,才发现家里啥啥都没有,那就放开来整吧,米面油盐这类也容易解决,多是固定的牌子,拍就好了,不过因为数目不小,带上我的迷糊属性,难免会拍到手忙脚乱。

这篇我就说说哪些“乱”。

第一,拍重。🙄

每年都会拍重东西,货比三家时我常会把一种商品加了几次进购物车,凑单时只顾着做算数术题,商品看到眼花缭乱凑了多次也是难免,并且我没有检查订单的好习惯,往往都是直到货送到才发现,去年就发生过在三家拍了三件绘画用纸笔的事,十几块钱的东西又不值得退一次,就留着用到长长久久了。

今年拍重了牛奶,一家拍了想要的两箱,在另一家多拍了一箱,不仅拍重,差价还不小,一箱折后55,另外两箱折后每箱47,Mr回来我给他看这一天拍下的数个订单,把它们揪了出来,并且!他告诉我平时这牛奶他在一家超市买一直只要37!还好退货不影响其它单。

第二,我以为存在的订单其实并不存在!😳

在晨光家拍了四支笔,拍好回头发现送了我一张5元优惠券,不用浪费呀,又拍了同款四支,收货时发现只有四只??订单看了又看真的就没有。

还有,前几天我分明记得拍了三袋水饺,两袋灌汤包,几天了还没收到货,去查查查,各个平台都找遍了,订单没有,购物车里也没有,邪了。

这两件事好难接受,我甚至又一次想到了平行宇宙……

第三,我以为错拍了,其实……🙃

某猫半日达订单送来,里面有一大包玉米味的香肠!好吧,真的错乱了,该拍的不拍,不该拍的乱拍。

J可太开心了,一会儿一根,边吃边感谢我,因为我平时极少买这种有很多添加剂的玉米肠。

第二天一早,他还帮爸爸拿了两根,跟他说妈妈买了老大一包,Mr也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我,让我有点想知道这包香肠多少钱,哈哈,奇怪的思路。

去查订单,从上看到下,从下看到上,没有哇!快递员送错货了!

去年他们有一次少送了一件货给我,是当天晚上要做的菜,不然可能都不会发现,给快递员打电话,他连连道歉,让我告诉他单价他补尝我,我说不可以退货处理吗?他说是他分货时装错了,是他的责任。原来是这样。那么这次,肯定又是分错货咯,快递员应该已经赔付缺货的客户了,我该怎么做呢?肠都快吃掉一半了......

没得选啊,我说送错货的时候J可是在身边的,当即跟快递员联系,小哥接到电话很是感动,果然他已经赔了人家,但是他不同意我还他钱,说是他的错,他理应承担。那好吧,他不要我也没办法强行给他😛

总之,乱了个乱,再加上每天收货数目不小(昨天共收九件),开箱已然是一种开盲盒的感觉,惊喜不断😂

惊吓也不断,昨天的九件货退了三件……😟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