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杉非狐
雪杉非狐

化学本科,梵语硕博,语文教师

鲱鱼罐头

从朋友圈发现了这样一个程序,可以在摘抄凑不够一页的时候来填充配图啦~

凑不够一页的主要原因是要备课,今天看了周五和周一需要上课的相关论文各一篇,周五(亚非文学专题)的没什么印象,周一(西方文化与文学)的没什么用……但是发现论文里讨论的梅列金斯基可能挺有意思,明天或者总之备完课可以仔细看看。为什么要给我一个学期排这样两门新课呢真是也没处讲道理。

下午洪老师录课,我不太专心地继续偷听,结果他又提到一本听起来很有意思应该看的书,现在忘了名字叫什么但总之家里也有。读书计划的waiting list好长,大概会永远没个头吧。于是我破罐子破摔,在微信读书上又打开了卡夫卡全集。

今晚没有讲座,但五六日是连续三天讲座,且明天晚上要迎接我家小朋友回来住到周一,估计后面三天重体力劳动压制之下阅读量又要基本为零了。下周只有一节课,争取多看点。今晚嘛,又没力气看书了,干脆把University Teaching突击看完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