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qailhy
zgqailhy

未命名

西湖

第一天

我动车入浙

的士到断桥

提一箱茅台

见西湖

第二天

我飞机出境

转机卡塔尔

赴尼日利亚

拉各斯

出发前

我以为

我离到足够远

就能把我自己

看个清楚

活个明白

出发前

我以为

你不会难过

看到你泪眼

我想说哭个毛啊

自己却面向你

泪如雨下

像个离家的孩子

西湖与我何干?

你又于我何求?

白娘子如你,

我不如许仙。

雷锋塔犹在,

桥断情更坚。

赵思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