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經文 - 學習] 箴 十 19

學習神的道,總是需要多次多方,努力將神的真理存記在心。
(箴 十 19)

紀錄在箴言的一段話,十章有一個標題寫著善惡互論垂為箴言。

聽起來很奇特,其實也很簡單,換我們比較習慣的講法就是映襯法。

利用兩種性質相反的方式來凸顯其中的智慧與目標。

而這句話中間可以分出來許多含義與意思作解說,不過我想就很扼要的說明其中一個方向就好。

智慧是來自於禁止嘴唇說話,透過沉默來表達出一種智慧,從這裡就已經讓我們很難去想像這是一種多特殊的《說明》方式呢。

而再結合讓最近阿蘇想很多的角度『詩 三十九 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原來默然不語居然是呈現一種智慧,表達出順服、表達出學習的態度,向神的旨意臣服。

那這的確該是我們學習的一個方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