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創作 - 短詩 ]寂

阿蘇的抒發,一種小出口,把存積的情緒用特別的方式昇華,釀成美麗的蝴蝶吧。

一片漆黑

卻不代表孤單

滿溢光明

或許仍舊孤寂


駛過一台公車

夢想與情緒還留在車裡

站在濺起的水坑旁

渾然忘記淋濕的身體

那被陽光曬烤過的潭

燙得深不見底

而窗口看見的是

妳與你開心的身影


嘆了一口濁氣

輕者自輕 飛上青天

重者恆重 沉入土地

撇得乾乾淨淨

而吐氣的我

心情生根在原地

走了許久

還在這裡


一片漆黑

夜空中或許還能有顆星

頭頂上可能也撒落月甯

看起來其實頗甜蜜


剎那光明

充斥著眼裡的心情

卻不堪的閉上眼睛

因為在那片世界裡

我尋不著妳

原來

這是孤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