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34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希望能有一部分讓您喜歡。
好久以前曾說過的一句話。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在阿蘇要開始講古以前,還是跟大家要個支持!

歡迎支持阿蘇,成為讚賞公民,讓我們可以更有餘力也更願意創作與分享。

並記得追蹤這些標籤唷!!

#蘇氏江湖 #每日詩詞


這句話是阿蘇很久以前曾經說的一句話,其實裡面包含最多的是一種示弱呢……

如果您有看過阿蘇最近分享的那首歌,那或許您可以更貼近阿蘇想描寫出來的那種情境。

我願意為妳付出,做任何事情,甚至連自己都不像自己,也不再堅持自己,但很諷刺的是愛妳也是因為我是自己。

常有人說這樣的人就是賤,就是一種找藉口給自己放棄的理由,我想這也只能承認,沒辦法,誰叫「愛到卡慘死」。

想到兩個人物來……

亞哈與約伯

約伯部分
約伯記2:9 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
約伯記2:10 約伯卻對他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


亞哈部分
列王紀上21:25 (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
列王紀上21:26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列王紀上21:27 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

相比之下差異就很明顯,當然從一個正確度的比較,約伯做得真的是很好,但亞哈王不也是一種表現愛的概念?雖然真要探討孰好孰壞,我覺得能讓所愛的人真正得利才有意義,那最後才有資格一起面見神。

啊,離題了。

如果遇到一個願意這樣對你/妳的異性,阿蘇只有一句話,把握住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