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辛棄疾 - 青玉案。東風夜放花千樹

阿蘇硬筆字與古文的分享,有興趣別錯過,這可是經典之一。
節錄段

今天我們就單純從節錄段來做思考。

不得不說,這一段多念幾次還真的會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感覺與感觸會出來,特別如果夜深人靜然後又剛好月黑風高,我總結出來了兩個最有可能的情況。

要不是您被人給跟蹤了,要不就是您遇見了超自然力量,不管是哪一個彷彿都讓人覺得驚懼吧。

不過再審慎的思考一下,加上前面幾句,喲!彷彿變成自己去跟蹤別人了,青玉案 - 跟蹤失敗反被賭,或許也可以成為這一首的開頭。


好吧,胡蠻亂扯的部分結束,還是得要顧慮一下現實面以及美感的部分,總說得不到的最美,朦朧的了解更能激發心中一種強迫症,這個帶面罩的肯定是個大美女,這個聲音一聽就是個沉穩帥大叔之類的等等,不就是因為看不到或是看不全產生的美感!?

本來要找的人,最後反而在一個不常有人的地方遇見,還要加上藍山咖啡??不!是闌珊的燈光,就更是一種期待加上更強烈的美感催化的概念,所以這傢伙真的很懂人性,可以當成專業廣告文案金牌寫手了,原本不大好的東西,經過他的手都變得奇貨可居啦!

也請大家可以追蹤這幾個標籤,讓阿蘇的分享能更快被接收唷!

#詩詞分享 #蘇氏江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