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秋夕 - 杜牧

阿蘇跟大家分享詩詞,以及阿蘇的手寫字,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了十字線的練習

秋夕!

杜牧這個人大家可千萬別忘記,贏得青樓薄倖名的那位。

這首詩其實也有含有其他相關的意涵,不過我都沒有在解釋的,我只是說明我想要分享的事情,其他的就讓您自己想了。

有時候的閒散其實是被冷凍的概念啊,還記得當年一直傳訊息結果都已讀不回甚至不讀不回的感受,那這首詩就很能體會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的開直接去找下一位的,呃,或許杜牧可以啦。

有沒有要跟阿蘇我一起去看牛郎、織女的呀?我負責拿扇子!而您負責被追當流螢唷!!

然後無論天色如何,至少我們可以玩官兵捉強盜或是飛蛾撲火還是被火撲滅的遊戲,是否也是另外一種閒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