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賈生

(编辑过)
阿蘇分享詩詞古文,手寫字的時候到囉!
賈生 李商隱

還記得當年那懵懂的時候嗎?

終於鼓起勇氣跟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

心裡滿滿的忐忑,更多的是恐懼,只敢用眼神偷偷摸摸的瞄著喜歡的女孩,期待著她嘴唇吐出的答案。

然後就聽到她說:我也很喜歡你耶,我們一定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然後就牽著有點迷茫的你一起去隔壁的快餐店吃快餐,還是她請客。

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樣是開心的生活的每一天,不過也沒有往前一步的感覺,日子就慢慢過去,那個女孩也就只是個喜歡過的女孩。


我想賈生應該也是這樣的無奈吧,那能寫這樣故事的傢伙更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