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隨筆》串通好的神明

大家是否有去拜拜的習慣呢?會只是雙手拜拜、還是會拿供品整場繞一圈祭拜呢?或者是會去抽籤解籤呢?

台灣是一個廟宇像超商一樣多的神奇地方(喂)大廟小廟一大堆⋯⋯還有一些神秘的廟宇、沒跟朋友一起去還不敢去(抖)

但最神奇的⋯⋯可能是這個⋯⋯

兩位媽祖娘娘神明大人好淘氣

對、都我抽到的orz

左邊是之前去大甲晃晃時,路過當地的觀光聖地⋯⋯沒有拉,是當地的宗教信仰中心,忽然就想抽一下,當時抽到了這個籤詩,有點想哭(〒︿〒)

右邊則是最近去樂成宮拜拜求平安,不知道為什麼又想抽籤,想說都一直聖杯感覺很吉利、結果抽出來又是這張⋯⋯


心情當場大受打擊之外,腦中還浮現奇怪的想法:

該不會大甲的媽祖跟樂成宮的媽祖串通好都給我這一張吧?』╰(〒皿〒)╯

上面神明的世界有比手機還厲害的通訊法寶對吧?!穿越時空的心電感應對吧?!

娘娘啊!!神明大人啊!!!(;´༎ຶД༎ຶ`) 我這受二連擊的心情該怎麼辦啊??!!

這是八十歲才出運的意思嗎?!那我七十九歲之前的人生怎麼辦?!那個什麼文王的該不會現在才只是一個嬰兒、我還要等他長大的意思嗎??!!(/‵Д′)/~ ╧╧


神明們啊!!!這麼淘氣、人類小小的心靈承受不起啊啊啊啊!!!!(((゚д゚))

後來還想說拿去燒掉(喂)

不行拉,籤詩不能亂丟的(汗)

而且媽祖娘娘的智慧、我慢慢體會其中的道理就好了(´_ゝ`)


聽說其他地方抽籤、如果抽到不好的、直接丟掉、或是放回去就好了。

而且其實我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被預言這方面的東西(長壽、倒吃甘蔗的命)。難怪我的親戚說打死他都不去算命、越算越差(笑)。我則是曾經蠻瘋狂這方面的占卜、像是線上的、實體的、課程的⋯⋯甚至前世今生之類的大概都碰過了。後來幸好脫離了、不然真的有點搞到最後都太怪力亂神了(汗)。

曾經也鑽研過相關的東西,不過最後其實⋯⋯與其那些昂貴的工具,其實一個銅板、自己製作的小東西就可以預言了。自己的直覺有時也是一種方法。但有些外國的卡牌蠻有收藏價值的,質感也很好,當藝術品也很賞心悅目。

現在是蠻想去研究一些占星學、盧恩文字之類的,感覺有點意思。而且有歷史的典故可以考察。


無論如何⋯⋯這兩張我就收著。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在那個什麼文王出來之前、找一個水池、河流之類的乖乖釣魚十幾年吧(喂)

應該說,在將來的機會來臨之前,我就繼續保持自己的節奏步調、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想做的事情儘可能完成。這樣一來「時候」到了、我才能勝任那個職位。

雖然八十歲時我只想躺在床上等著懶死。(喂)

幸好我還算喜歡姜太公、哈哈。可惡,日本漫畫《封神演義》真的害我一直把姜太公想成男主角、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吼)!!!(/‵Д′)/~ ╧╧(/‵Д′)/~ ╧╧(/‵Д′)/~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