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慾望》2.4威脅

「陳Sir,班長說你在找我?」

他先是一怔,其後有點慌亂地放下手上的文件,神情嚴肅地問道:「你知道我叫你過來的原因嗎?」

「不知道。」我繼續裝傻充愣地問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面對我的否認,他更是顯得不知所措,眼神開始閃縮起來,低聲說:「跟我過來。」然後把我領進茶水間內的休息室。

「你在這裏等我。」他說完後便關上門。

若然不是今天,恐怕直至我畢業那天也沒有機會走進這房間。平日即使被其他老師訓話、責罰,亦只會被帶進訓導室或社工輔導室。我打量著四周,這房間大約只有二百多呎,房間裏擺放著一張長方形飯桌以及四張椅子。除此以外,門口旁邊還有一張兩座位沙發,兩側分別都放上了盆栽。

我把書包放到椅子後便整個人癱塌倒在沙發上。

這裡舒適的環境,不禁讓人想入非非,我看着毛衣上突起的兩小點,閉起雙眼感受乳頭與校裙面料之間的磨擦,一陣酥麻感瞬即襲來。正當我準備伸手撫摸之際— 

門打開了,我本能地縮開手,端正地坐起身。

「久等了。」他坐到椅子上,面向坐在沙發的我。

「今天要你來見我,是因為我認為有必要談談有關你在課堂上的行為表現⋯」

「什麼行為?」我反問他。

此刻空氣如像靜止了,他雖然想解決他眼中的「問題」,可是從對話之間已能看出他並未想好一套合適的說辭,我翹起腿等待他給予我一個更明確的說法。

「首先是你在上課期間行為不檢,而且情況已持續一段時間。這次我會先口頭警告,如果情況沒有改善的話,我會⋯⋯」

「請問我如何行為不檢??你又會如何?」我打斷他。

「你⋯⋯!」他頓時語塞,看見他的窘態,我馬上來了興致。

我把毛衣脫下隨意丟到一旁,微微隆起的雙峰清晰可見,雪白的校服裙上透出聳立着的乳頭。我張開雙腿把裙拉高露出了白色內褲,挑逗地說:「你指的是這樣嗎?」

他看見我的舉動後立即移開視線,義正詞嚴地斥責說:「請你自重!如不聽從我的勸告,我會將這一切告知校方,並且召見你的家長!」

「既然如此,為什麼你不從一開始便通知校方,而要等到現在?」我用手隔着內褲撫摸外陰。

「那、那是因為⋯⋯」他試圖辯駁。

「因為想給我一次機會?」我把內褲往上方一扯,內褲透出的黑色陰毛更是顯眼,甚至有一小撮陰毛從內褲的兩側露出。

「夠了!你別太過份!」他睜大眼睛,站起身走向大門想盡快結束這荒唐的一切。

「我不會阻止你,但是。」我不徐不緩地說道:「只要你打開這道門,我便會對外宣稱遭到你的非禮和騷擾。」

他不可置信,瞪大眼睛激動地說:「我⋯⋯我沒有對你做過任何事情!」

「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會對他們說些什麼。」我調皮地瞄了門口一眼,然後直勾勾地盯着他說:「這裡只有我倆,而我只有一個要求⋯⋯」

我把食指放上嘴唇邊柔聲道:「替我保密。」

再三猶豫後,他最終還是放下懸在門柄的手,重新坐回椅子上。期間仍然一言不發,似是想維護為人師表的最後一絲尊嚴。

「同時亦我向你保證,這件事不會有其他人知情的。」我對着他莞爾一笑,隨後用力地把內褲扯到一邊,將陰部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他頓然不知所措,一臉茫然地看著我,眼神不斷徘徊在房門與我之間。他慌張得雙手不知該放那裡,只是緊張地單手捂著嘴巴,甚至看見他的額頭落下了豆大的汗水。我緩緩地走向大門,把門從裡面反鎖起來,再把椅子拉到他的前方坐下。

「那天數學測驗時你有清楚看見我的表情嗎?」我把陰部移近椅角,雙手放到他的膝蓋上作支撐,準備重演當天的情境。他雖然沒回答我的問題,但胸膛已隨著呼吸的變化不斷急促地上下起伏着。

「老師,你好像有反應了⋯」我的目光停留在他的西裝褲上。果不其然地與今早的情況如出一轍,褲檔早已脹得鼓鼓的,緊緊地把勃起的陽具勒住。

「告訴你,我在測驗時便是這樣看著它高潮喔⋯⋯」我把外陰壓向椅角,有節奏地擺動著下盤,同時嘴巴也沒有閒著,繼續以言語挑逗著他,企圖進一步撩動他內心深處的慾望。

只見他被刺激得曈孔擴張,下身不自覺地往上抬高了一點,看到他逐漸興奮的表情,我終於忍不住俯下身,把臉貼近他的褲檔,用鼻子嗅了幾下:「原來這就是老師的味道啊⋯⋯」我一邊聞著褲檔裏透出那咸咸的味道,一邊加快擺動著下盤。同時他發出了沉重的喘氣聲,隨後發出兩聲呻吟。經過猛烈的顫抖後,褲檔上靠近陰莖頭的位置迅即濕了一大片。

那股腥味讓我變得更加瘋狂,我比剛才更用力地嗅著那片染濕的一帶,曾經的幻想變成真實,多重的感官刺激把我的快感推至最高峰。在臨近高潮之際,我抬頭直視他的雙眼說:「我、我要高潮了!」

我舒服得皺起眉頭、微張著嘴,雙手抓緊他的膝頭,身體在不停地抖動著,頓時痴態盡現。

伴隨著高潮的到來,我的臉上掛起了一抹病態的笑容。

 

***

 

我穿上了毛衣,簡單整理好身上的衣物。

「今天發生的事情,」他聲音帶點顫抖地說:「你承諾一定會保密嗎?」

「放心,我說過的話必定做到。」我拿起書包準備轉身離去。

「我們。」背後的他欲言又止,我停住了腳步。

「還會有下一次嗎?」

「我看是不會了。」我不屑地回過頭,看見他汗流浹背的窩囊樣,還有褲檔上濕了一大片的痕跡,狼狽得有點滑稽。

這段日子對他的所有遐想與期盼,在得到他的那一刻便已消失殆盡。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罷我便揚長而去,只留下房間裏一臉錯愕的他。

 

 

當慾望裡的空隙被填滿,

等待的便是下一個獵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