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食物日記 ② ~ 今日份晚餐bento

今天還沒放工就在思考著晚餐吃啥

想說如果早點放工就去遠一點的地方打包好了

結果不如預期將近6pm才走得開

在MRT train裡面用了一個站的距離思考了一下決定下一站就下車去那邊轉轉有什麼可以買來當晚餐

嗯沒錯,我是累了加上懶了

看著手機外賣平台的介紹再隨便繞繞

隨便決定了來份日本bento好了雖然不是日本人開的檔口

**這裡很多這樣的檔口


大概說說吃完的感想

大概是真的餓了也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所以把整份吃完了

不難吃蛋其實並沒有到很驚艷就是普通能填飽肚子

只是茶碗蒸也太腥味了我好像還沒吃過這麼腥味這麼單調的茶碗蒸

我認真覺得我本人做的比較好吃

唐吉珂德買的味噌湯湯包簡單至極又不失風味

剛好墊在很腥的茶碗蒸後面以至於整份晚餐真的不太難下嚥了


嗯,說完了,感想就這樣

吃飽喝足看會兒youtube視頻

就是這樣長胖的


~ 17.06.2020

~ Day73 in Singapore


日本式便當盒飯 ben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