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防疫外帶餐盒│陶板屋

看了youtuber介紹後,就決定訂Uber!!!
(其實我覺得聽他介紹感覺普普的,但是就是想要訂看看XD)




我荷包不夠寬裕,所以只有訂和風牛排御便當,影片從01:28開始看就是在介紹它。

和風牛排御便當240 NTD (Uber 280 NTD)

先來看看外觀,包裝很完整,紙餐盒感覺也是特別訂做的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附贈一張小卡,主廚今日的體溫,也有註明已通過快篩陰性。




打開~~~~

是很豐盛的便當呢~



牛排吃起來肉質很軟嫩,牛排醬也不會很死鹹。




和風菇菇,

有用柴魚跟一些很像魚醬還是魚露調味過,吃起來很爽口。




玉米上面有加奶油烤過,甜玉米加奶油還不錯吃。




酥炸柳葉魚~吃起來滿新鮮的阿~也有酥脆的感覺。




酥炸豆腐~應該是用麵包粉炸的,滿好吃的。




麻醬青菜,燙青菜加一點麻醬,不會很膩。




去油膩的水煮青菜們~

蓮藕有醃漬過,吃起來很清甜,其他水煮青菜吃起來也是很新鮮。




梅子,

噢~我覺得這個梅子很厲害,吃起來不會很酸,是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我有整顆吃完。




甜漬黑豆~

我很少吃甜漬黑豆,不知道怎麼比較,不過吃起來很去油膩不會太死甜。





影片中有提到他覺得酥炸的東西有點不酥,但我這次訂還滿酥的,他可能是太晚開箱,或店家太遠也不一定。

雖然影片介紹的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滿好吃的,不太像台式便當,可以感受到每道菜都有用心製作,達到一種巧妙的平衡,只不過價格對於一些族群來說,算小貴了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