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說一直是過往的你在鞭策著自己,我想我們都一樣吧

翻閱你童騃時期的畫面,才知過往的你與現下的你毫無二致,然而疇前並不覺得兒時的你會是令我大感驚奇的世界。

可是在那個懵懂少年的時令下,你早已披攬一身歲月提早刻畫的圖痕,你早已目指世界,小小的心靈瞻矚著恍似過大的目標,殊不知這樣在他人眼裡可能只是清脆亦碎的童言夢想裡,卻實實在在的鐫鏤一個矢志,在當時看似軟柔渺小的你,以不經世事青蔥年歲的自信,一步步構築出了今日的創舉。

你確然是一個獨樹一幟的存在,難怪總有人宣稱你來自另一個星球,因為小時候的你就已經足夠造就一個不凡的存在。

小時候的單純不諳世事,才能造就朝著大夢的勇往直前,童騃的你和今日的你翩然共舞,不斷的交頭接耳,你說一直是過往的你在鞭策著自己,我想我們都一樣吧,長大之後幡然醒悟,小時候總是將所有事想的太簡單,直到隨著歲月的淘洗,刮痕述說的是艱困徒勞以及無奈交織下憧往的彼端。

但你仍然走抵了奇蹟似罕見的夢之終點,不是憑藉毫無計畫的童年那席話語,而是在雲霄飛車般的瘋狂起落下交錯輾轉洗鍊出自成一套的心法,這無法單憑粗淺沒法順應變化的籌擘便繪成完璧的巨作,必須於聯翩跌宕後精煉出最純粹毫無雜質的結晶,最終得以抵至初衷間的那岸。


201903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