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鸟
鸟鸟

性与情欲关系咨询师,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微信:thanksecho

在线活动 | 要安全也要刺激:在流动关系里,与爱欲贴身热舞

(编辑过)
重新定义“开放关系”。

我们寻找关系里中的安全,同时也渴望着冒险。

就像那句“人生不是轨道,是旷野”,关系也如此。

每一个关系,都是在“安全”与“冒险/刺激”之间的坐标轴上摆荡。有时倾向于安全,有时倾向于冒险。不管是一对一关系、开放式关系还是其它任何形式,都不是简单的只追求其中一极。

没有绝对的安全,也没有永远的冒险。所有关系都是如此。

也因为这样,不同关系 都会面对相似的议题:

如何探索自我?

如何理解彼此?

如何沟通需求?

怎样确定自己是否要承诺、去信任?

如何在安全中寻找乐趣?

如何面对一定存在的不确定?

这些也是婊酱想做的:了解不同关系形态中的人们,如何面对共同的关系议题,以此获得共鸣,享受未知。

这次我邀请了在实践“流动关系”的兔子来做一次直播,分享她的独家故事和体验。

兔子身处一个多元关系里。她向所有的约会对象坦诚自己身处开放关系中,但其中没有我们所熟知的固定或核心关系,更多是流动的。相比“开放关系”,也许用“流动关系”定义更准确。

如果说关系是一个旷野,她的探索似乎更加变动不拘,听她的故事和体验,似乎站在一个更宽广、灵动的视角,重看我们在关系中面对的议题。:

这种流动性中,她如何面对刚才提到的那些自我探索、理解和沟通的议题?

如何在安全和乐趣中寻找平衡?

人和关系的流动,会面临更多不确定,这些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所以,如果你在关系中感觉到:

左手牵右手的平淡或无聊;

性或爱的需求不匹配;

在关系中越来越隐形;

怀疑伴侣爱上了别人;

……

也许她的经验会给你一些参考和启发。


如果你在考虑与伴侣尝试不同形态的变化:

我们是否要尝试开放关系?

它是否适合我们之间,是否适合现在这个阶段?

开放关系会让我们面临怎样的状况,开放之前我们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面对它可能的风险,我们的关系是否足够抗造?

……

可以来听听她从自己经验中总结的方法,可以用来评估每个人对安全感、新鲜感、乐趣等的需求程度,评估关系状态,确定关系的节奏和变动。

兔子的自我介绍:(小红书@适应不良,欢迎关注)

我是一位热衷于心理健康、性别研究以及人际关系探索的泛性恋女性。

过去六年里,我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有幸与超过100位不同性别、身份、国籍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这让我对各种约会模式和关系形态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我的生命观中,自由、爱欲、快乐与新鲜感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也坚信,在每一次的苦难、危机、抑郁,乃至那些看似无意义的时刻中,都潜藏着人生新的可能性,这些时刻促使我们去探索和发现生命的不同面向,而关系正是让这一切发生的最好载体。

因此我希望能够陪伴更多人,一起去探索关系、情欲、性别身份,给生命带来更多活力与色彩,发现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你暂时还没有办法很舒服的待在一段传统的恋爱关系里,或是希望可以让现有的关系更加新鲜浪漫,那么我在流动关系中收获的体验,或许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思索、探寻和应对你在关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在过去的体验中,我发现那些想要尝试流动关系的女性,身体里常常住着一个诱人的缪斯,她们强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富有创造力,愿意投身创造性的事业,向世界展示自己,她们深切的关心别人的感受,对爱和亲密有着深深的渴望。

但在我们的文化中,这样的女性却又常常是不被接受的,这种公开的性感,有时候反而会在她们想要建立一段长久、稳定的亲密关系,或者家庭时成为阻碍。

那么在流动关系里,我们如何建立一些锚点,能够在拥有快乐、爱情、其他亲密关系和创造力的同时,建立更多的安全感和稳定感,这也是我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和探索的。

更多兔子的信息:

婊酱FM第147期《和自己做 爱——泛性恋者的觉察之性》

第148期《浪女的爱情笔记:打破恐惧,拿到更自在的性情剧本》



「为什么不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也去冒冒险呢?——肯尼斯.格雷厄姆」

与其独自支撑,不如一同冒险


1. 直播大致内容:

重新定义“开放关系”。

在流动关系中,她如何面对自我探索、理解和沟通的议题?

如何在安全和乐趣中寻找平衡?

如何面对流动中的不确定?

如何评估自己的需求、眼前的关系状态,找到更合适的节奏?

2. 直播适合于这些阶段的你:

困扰,在关系中不满足,但不知怎么改变;

无聊,想知道如何与伴侣一起寻找乐趣;

跃跃欲试,想要和伴侣一起探索关系的更多可能。

好奇,想了解更多的关系形态;

寻找共鸣,处于多元关系中的你也想听听别人怎么玩。

3. 直播信息:

时间⏰:

12.2(周六)19:30-21:00

对谈 + 互动

形式🎙️:

语音在线直播,

平台待定。

错过时间可看回放。

过后仍可购买收听。

门票🎫:

早鸟 99元(11.30日截止),

常规168 元(12.1起)

鸟鸟星球成员可享早鸟半价(50元)

购买👋:

1)扫码支付后,请加微信:thanksecho

2)发送截图(星球成员请告知星球内昵称)报名成功

3)直播前一天将建快闪群,告知直播地址。

4)直播后群组解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